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万美汐在《下一站是幸福》展现异族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5:09 新浪娱乐
组图:万美汐在《下一站是幸福》展现异族风情

万美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万美汐在《下一站是幸福》展现异族风情
《下一站是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围绕爱滋病研究课题,讲述了四个女人与一个爱滋病研究专家的工作、情感故事。导演车径行介绍说,在四个女人中,王姬老师是最突出的人物,她的身上有一种最善良、最质朴的母性,她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养女、对患爱滋病的病人那种博爱,让每一个看了的人都会深深被感动。

  其次,车导说他最满意、最喜欢的就是露茜,她是一个从法国

留学回国的医学硕士,协助男主角从事爱滋病研究工作。从在法国做同学的时候,她就一直暗恋他,因为他在国内有一个一直默默等待他的未婚妻,她没有把爱说出口。来到他的身边工作时,露茜发现他身边的另外三个女人都对他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

  露茜的扮演者万美汐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因出演《大唐芙蓉园》中的咸宜公主的出色表演得到影视圈内的很多导演的喜欢,她那双很像西方美眉的大眼睛吸引了车导的眼球,在服装造型上,车导也以现代都市白领的高档职业装来包装万美汐,使她既有职业女性的气质,又不失现代都市女孩的靓丽与柔情。

  车径行导演说,万美汐形象和气质中的这种异域风情很特别,而且很有味道,让她在四个女人中显得很打眼,看完这部电视剧,相信观众一定能记住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