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码头》连日赶戏 苦煞黑帮教父刘佩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17 新浪娱乐
《大码头》连日赶戏苦煞黑帮教父刘佩琦(附图)

刘佩琦剧中饰演黑帮教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从一开机就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大码头》正在紧张地拍摄。笔者赶到剧组探班,置身片场的热火朝天中,不仅体会着横店湿热的天气,更感受到了从导演到演员为这部戏所付出的艰辛。

  除了年轻的偶像陈德容吴奇隆,实力派演员刘佩琦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焦点,特别这次又是他和尤导期待已久的合作。虽然连日赶戏,体力严重透支,但在现场拍戏的刘佩琦
却毫不懈怠,仍是那么一丝不苟,这种大家风范也激励着剧组里的年轻演员。

  说起在《大码头》中扮演的“黑帮教父”陈社主,刘佩琦充满了新鲜感和满足感:“这个剧本是夫人推荐给我的,作为第一个读者,《大码头》打动了她。我本人也一直想要挑战不同的角色,看过剧本后,觉得陈社主这个人物值得我去尝试,看看自己能否找到‘黑帮教父’的感觉。”

  戏拍了快一个月了,刘佩琦的感觉找到了吗?“现在感觉还可以吧!我觉得自己对这个人物的理解与把握还是有分寸的,看过了毛片后大家都说比较贴近剧本中的陈社主。我其实十分厌恶这个角色,我本人善良、无私、宽以待人,而陈社主却极度自私,但这一切并不妨碍我去塑造这个角色,反而给了我宽泛的创作空间,因此我仍然能感受到演绎角色时的新鲜快感。至于到底能得多少分,那还要等待观众的评判了。”刘佩琦坦诚地表示。

  刘佩琦告诉笔者,戏拍到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太累了,成天泡在组里,一直没有休息过:“我实实在在地有24集戏份,连日赶戏,简直要把人累坏了,这个戏要从7月份一直拍到9月底。如果是同样时间段,我可以接两部戏!”

  虽然是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笔者还是感受到了刘佩琦对《大码头》的情有独钟:“拍《大码头》的片酬很低,还不如我演一个时装戏多,但这是尤小刚的戏!我们一直都想合作,多少年了,这次终于成了!为了这个戏,尤导投入很大,我第一天进组,看见场景中的桌椅居然是货真价实的红木家俱!这么大的一个戏,将每个主要演员的片酬压得这么低,还说资金紧张,一开始我不太理解,现在才明白,原来钱都花在这里了,这才是在作戏啊!一个演员能在艺术生涯里接一部这样的大制作,值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