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我逼走了有钱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在男友小蔡不辞而别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伤心、绝望的思思偶然间看到了《情感方程式》的“我是丑小鸭”的那期节目,主持人和嘉宾的真诚与心理老师的悉心、专业的指导打动了思思,也燃起了她要找回男友的希望与信心。节目现场,思思直言是她对物欲的不断升级以及对小蔡在情感上的过分依赖逼走了一直宠爱、纵容她的男友。

  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小蔡比思思大15岁,对思思的爱是倾其所有的物质、情感的
给予与娇纵,从小与奶奶生活在一起,缺少父爱与母爱的思思在与小蔡交往的一年里,从不惹人注意的灰姑娘变成了小蔡的公主。小蔡对她的要求从来都是百依百顺,在求学期间,思思就已经是各种世界顶级服装品牌的长期客户。思思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满足的同时,对物欲的要求也不断升级、膨胀,让小蔡换豪华跑车,买别墅......辍学在家的小蔡整天无所事事,在情感上更加依赖小蔡,无论小蔡身在何处思思必须跟在身边,如果小蔡加班,思思的电话便会不停地追过来......生活中稍有不满,思思就会对小蔡大发雷霆,而小蔡从来只以沉默面对,从未埋怨过思思。

  节目最后,思思讲起子买房子时自己与小蔡父母之间发生的一件事,她透露正是这件事的发生导致了小蔡的离开,小蔡突然间不辞而别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思思对现场观众说,“连自己都不认识那一年的自己了”,思思又为何从一个朴实、可爱的女孩儿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呢?思思能否如愿以偿地找到男友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首播:CETV-3 8月28日 15:30

  重播:CETV-3 9月2日 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情感方程式》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