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卿嫂》正式开机 蒋雯丽带着儿子片场赶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前天,潘虹、蒋雯丽、范植伟、罗海琼等几位主要演员齐聚一堂,在杭州已秘密拍摄半个月的电视剧《玉卿嫂》也宣布正式开机。虽然大腕云集,片场风头最劲的还是蒋雯丽。一边的罗海琼开玩笑说,“她本来就是一个闷骚型的女人,让她演闷骚的玉卿嫂太合适不过了。”

  蒋雯丽还没有亮相片场,记者就看到一个穿着黄色小T恤的小男孩在嘟囔着找妈妈。当
梳着发髻、穿着粉红裙子的蒋雯丽出现时,小男孩在外婆怀里哭喊起来:“不像妈妈了……”这一下现场的人都恍然大悟了,原来他就是蒋雯丽的儿子,很多人都说:“长得太像顾长卫了。”

  说起儿子,蒋雯丽一脸幸福:“他马上就要过4岁生日了,很可爱也很好玩,我一天不见他心里就发慌。有时候在剧组拍戏不方便带他我就很难过,也进入不了状态。后来就让我妈带着他住进剧组。”

  杨惠姗版的“玉卿嫂”至今还被很多观众奉为经典,蒋雯丽说,她在北影上学时和室友看完那部电影后感慨了一个晚上。“杨惠姗演得实在太好了,但我没有压力,我不想去挑战谁,演戏一定要抱着玩的心态,太多的负担下演戏就会是一种做作。对我而言,至今还没有碰到我对付不了的角色。”现场有记者要求蒋雯丽摆出一个玉卿嫂“闷骚”的造型来,她一口拒绝了:“演出闷骚就不叫闷骚了,而应叫作风骚了。” 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