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玉卿嫂》杭州热拍 蒋雯丽带着儿子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58 南京晨报

  晨报杭州专电 根据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玉卿嫂》,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之后,终于杭州开机。主演蒋雯丽、潘虹、范植伟、罗海琼等悉数出席。

   蒋雯丽否认自己“闷骚”

  自从电视剧宣布投拍以来,有关谁来演玉卿嫂的争议就越来越激烈。从之前的宋祖英
钟丽缇,很多的明星都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几经波折,最后终于定下由蒋雯丽扮演,因为导演觉得玉卿嫂属于“闷骚”型的女人,看似冷静平淡,但她心里有一团狂热的火,要么不爱,一爱便不顾一切,一发不可收拾。而蒋雯丽的身上恰恰有这种“闷骚”的感觉,听见了导演的这番评价,蒋雯丽却不认同,“我是不是一个闷骚的人,还得由观众说了算。我不会把玉卿嫂演得闷骚,因为玉卿嫂在骨子里还是个传统专一的女人,从一而终,她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感情瓜葛,还是因为她的美丽,让太多的男人为她心仪。”现场有记者要求蒋雯丽摆出一个玉卿嫂闷骚的造型来,她一口拒绝了,“演出闷骚就不叫闷骚了,而应叫作风骚了。”

   罗海琼羡慕蒋雯丽

  罗海琼因为扮演《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陶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视剧里一直风情万种的她,在台下却显得有几分羞涩。这次在《玉卿嫂》中,罗海琼扮演了与玉卿争夺男人的戏子金燕飞,说起这个角色,她觉得非常有戏剧性,“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我与蒋雯丽是一起谈恋爱,而在这部戏中,我和她却成了情敌,死去活来地抢一个男人。第一场戏就是和她谈判,让她把男人让给我。”当记者请她谈谈《好想好想谈恋爱》这部剧时,罗海琼便打开了话匣子,“这部戏让我们四个女人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在私下也经常探讨关于爱情的话题,大家都觉得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好的归宿就是找个好老公。所以,我们都特别羡慕蒋雯丽,因为我们四个人中只有她结婚了,在拍戏的时候还经常看到顾导来探班。”

  花絮

  蒋雯丽的儿子 在蒋雯丽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有个小男孩不停地在旁边叫着“妈妈”,很多人都私下议论着这个小孩是谁家的,怎么这么眼熟?仔细一看,发现小男孩的眉宇像极了蒋雯丽的老公顾长卫。当记者向蒋雯丽求证时,她笑着默认了,原来从儿子出生之日起,蒋雯丽就一直带着儿子在片场拍戏,“他马上就要过4岁生日了,很可爱也很好玩,我一天不见他心里就发慌,我不想因为工作而错过他这么珍贵的成长时间。有时候在剧组拍戏不方便带他我就很难过,也进入不了状态。后来就让我妈带着他住进剧组,去年在青岛拍了半年的戏,我就干脆让儿子对我在剧中的形象做一些“八卦”评价,“前段时间我在《深呼吸》中演一个下岗女工,儿子一见面就来了句:‘妈妈,你很丑’”搞得蒋雯丽哭笑不得。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