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凯丽孙松主演《非亲兄弟》拍摄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张凯丽孙松主演《非亲兄弟》拍摄花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凯丽孙松主演《非亲兄弟》拍摄花絮(组图)

  一部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二十集亲情剧《非亲兄弟》正在河北进行紧张地拍摄,这部汇集了张凯丽、孙松等明星及国内一线电视制作人员的电视剧,光是阵容就已经成为了《非亲兄弟》的看点之一。

  1、孙松自掏腰包与张凯丽“套近乎”

  8月的北方,似乎夏热依然没有退却迹象,因此剧组每天拍摄都要顶着烈烈阳光,对于孙松来说,他是非常渴望这样的天气的,因为作为一名善于劳作的“矿工”,没有黝黑的皮肤和健壮的身材那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对于一位女演员而言,暴晒的太阳绝对是自己皮肤的最大敌人,这既是矛盾的,又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孙松与张凯丽这一对“夫妇”是需要经常搭戏的。

  于是,为了“妻子”能好好地配合自己,孙松就在非常热的时候自掏腰包请张凯丽吃水果,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经常是剧组全体人员也顺带着“沾光”。

  2、剧组全体上树抓知了

  北方老百姓家的院墙和周遍一般都种满了树,这次选择拍摄的场景地周边也有不少,刚好赶到夏天拍摄,因为是同期录音,所以满树的知了叫声惹人心烦,拍摄的戏也只能是一次又一次地重来,没办法,剧组全体能上马的员工全都找老乡借长棍子去捣知了,矮一点的树则干脆安排人爬上去赶。即便这样,也只能管用一天,到第二天,又的让全体人员上演一次“猴子上树”。

  3、衣服可以正反两面穿

  因为剧组开机比较晚,而小演员的戏份也比较多,为了抢进度,几乎每天剧组到家时已是凌晨两三点,洗澡后根本来不及洗衣服,但是第二天的戏还要继续拍,没办法,在保证不穿帮的情况下,很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衣服几乎都是正面穿脏了再反过来接着穿,结果,这一举动在当地还带来了“坏”的影响,一些围观的小孩觉得这样很有个性,就故意将衣服反过来再穿上。

  4、张凯丽靠绿豆汤解暑美容

  很多人总认为

女明星的美容代名词是奢靡、昂贵。而在《非亲兄弟》剧组,主演张凯丽的美容解暑之道就是每天和剧组全体人员一起喝绿豆汤,没有任何一点特别之处,甚至另剧组都感觉意外,她的解释则是,“其实任何美容产品不都是从自然界提取出来的啊,而且那样是化学作用,而我们现在喝的绿豆汤呢,自古就是解暑美容的上品,而且是纯天然的,并且发生的是物理作用,当然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5、张凯丽孙松台上夫妻台下情更深

  15年前,张凯丽与孙松夫妻档出演《渴望》,15年后,依然夫妻档出演《非亲兄弟》,对这一缘分,两位演员一直是“笑在心里面”。

  张凯丽说,荧屏上是一对“夫妻”,其实荧屏下感情更加深厚,经常地,有什么活动两人还是喜欢通个电话张罗一下。在剧组,经常是拍完戏后,张凯丽在梳洗打扮后和孙松出去吃饭,选个普通的饭馆,美美地吃上一顿饺子或者是涮羊肉。有很多人便专门跑到剧组打听,“到底‘刘慧芳’和‘王沪生’是不是真的结成了夫妻啊?”听到此类传言,俩人经常是相互一笑泯真情。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