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金灵力挺《武当2》自信收视率肯定会飘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16 新浪娱乐
何金灵力挺《武当2》自信收视率肯定会飘红(图)

《武当2》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电视周在北京展览馆完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各种影视节目精品荟萃,形式多样,背后的竞争也可谓是激烈异常。在展会现场我们见到了刚从《武当2》杀青回京的何金灵。面对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何金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对自己出演的新剧《武当2》很有信心,凭借三点理由,《武当2》的收视率必然会在全国节节攀升,全线飘红。

  论据一:武当迷们等着看

  何金灵认为《武当2》在很多地方较先前热播的《武当》取得了新的突破,《武当》先前播出时,在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和新加坡、越南、柬埔寨、澳大利亚等7国受到普遍欢迎,甚至促进了武当山旅游业的发展。《武当2》沿着《武当》未完成的线索继续了故事的走向,相信早已将武当迷们的胃口调足了。

  论据二:阵容强大

  《武当2》由拍摄过《武林外史》等剧的著名导演范秀明出任总导演,汇集了焦恩俊、陈法蓉、吴京、徐少强、何金灵等两岸三地的一线古装剧明星加盟,成为剧中的一大卖点。

  论据三:武当山实地拍摄 画面绝美

  《武当2》部分场景选择在了武当山实景拍摄,当地旅游部门大开绿灯,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武当山历来便是江湖武侠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种古籍、传说、和武侠小说中都被赋予了传奇色彩。剧组抵达那里的时候不光看到了武当山优美的景色,更是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种浓郁的文化氛围。剧中画面不仅表现了武当山的美景,观众在通过荧幕看到《武当2》的时候,更会看到最真实,最雄伟,最具有人文气息的武当文化,届时将彻底地揭开武当文化的神秘面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