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知名经纪人曝猛料 黄子佼有望主持快乐大本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记者接到一条猛料,据圈内一知名经纪人透露,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有意加盟湖南卫视,有望成为《快乐大本营》的新主持人。

  记者从这位经纪人口中得知,由于绯闻过多,又传背叛小燕家族,黄子佼在台湾主持事业备受挫折。最近,在听说《快乐大本营》征选新主持人之后,主动与湖南卫视方面接洽,希望能够担纲新的《大本营》主持人。

  记者随后致电《大本营》栏目组希望证实此事,但相关负责人对此事拒绝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500篇。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