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预告:幼儿教师显时尚魅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预告:幼儿教师显时尚魅力(组图)

央视《联合对抗》推出“孩子王”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合对抗》预告:幼儿教师显时尚魅力(组图)
曹岚

《联合对抗》预告:幼儿教师显时尚魅力(组图)
曹群

《联合对抗》预告:幼儿教师显时尚魅力(组图)
崔禄禄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央视《联合对抗》推出了“孩子王”主题节目,6名京城的幼儿教师来到了一所陌生的幼儿园,他们要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赢得一群陌生孩子的喜爱。在央视三套9月4日(周日)18:40播出的《联合对抗》节目中,将首先欣赏到前三位幼儿教师的表演。

  在以往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幼儿教师不过是一些照看孩子的阿姨,可是通过这六位风
采各异的幼儿教师的精彩表现,人们忽然发现,如今的“孩子王”们,无论是他们的学历、智慧、才艺和观念,都充满了时尚的魅力。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幼儿教师的成长,昭示着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1号选手曹岚来自北京市委机关幼儿园,她在大学学的是少儿教育,却自愿选择了当幼儿教师。多才多艺的曹岚唱歌跳舞、绘画、健身操、播音,样样在行,她的新疆舞和拉丁舞跳得最好,还参加过北京电视台举办的主持人大赛;讲故事更是她的拿手好戏,就在她参加《联合对抗》节目录制的同时,还在为参加全国幼儿教师讲故事大赛做准备,参加比赛的故事也是她自己创作的。曹岚在《联合对抗》整个答题过程中一直带着微笑,表现得非常轻松,她的落落大方、和蔼可亲,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岚的知识强项是烹饪常识,观众可以从她的答题中学到不少有关烹饪和营养学方面的知识。

  2号选手崔禄禄来自解放军军乐团幼儿园,在大学专攻幼儿艺术教育的崔禄禄今年23岁,从事幼教工作都已经6年,她高挑的身材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透露出她的成熟和聪明。崔禄禄说,她最自豪的一段经历就是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时,亲自组织指导了一台孩子的节目,打马林巴琴,来幼儿园视察的胡锦涛主席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电视台也转播了。

  崔禄禄的知识强项是清朝历史,在《联合对抗》答题中,她一口气连闯五关,并进入了英雄榜。

  当3号选手曹群出场时,很多人会感到惊讶,因为他是一位刚满20岁的小伙子,充满阳刚之气的男幼儿教师。

  曹群说确实有些人对他当“男阿姨”有些不理解,但曹群说我不在乎,我有自己的理想,特别喜欢小孩。曹群在幼儿园偏重于对幼儿的计算机和体育教育,他喜欢踢足球,还练过武术,在南拳比赛中拿过第一名。曹群经常会教孩子们一些武术的基本动作,孩子们也都喜欢他,他说:“我要用男人的气质去感染孩子们。”

  曹群的知识强项是动作电影,说起成龙李连杰的动作电影,他都如数家珍,他还谈到前不久刚刚在美国热映的一部影片《神勇奶爸》,那就是一部表现一位特种兵英雄神奇地照看好了一群孩子的喜剧故事。

  曹群在答题中,表现也不凡,轻松连闯四关,但他却被一道体育题给难住了:“中国

乒乓球队男队现任主教练是谁?”喜欢打乒乓球的曹群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想起来那个熟悉的名字,观众看到这儿也会为他着急。

  崔禄禄和曹群在碰手气环节都出现了意外,爆了,因此,又有两名出题观众赢得了高额的出题奖金。黄维琼/文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9月4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9月5日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