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河南高三学生晋级《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30 新浪娱乐
河南高三学生晋级《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6号侯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南高三学生晋级《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1号焦洋

河南高三学生晋级《梦想中国》总决赛(组图)
04号刘春雨

  在昨天(9月4日)晚上刚刚结束的《梦想中国》河南赛区资格赛中,06号选手侯瑜凭借一曲高难度的民歌《在那东山顶上》,获得了54306条最高短信得票数,成功进军《梦想中国》总决赛。

  今晚最高得票的06号选手侯瑜是一个18岁的高三学生,这位性格乖巧的女孩子在学校的人缘非常好,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她。除了她优异的学习成绩,也因为她有着令人羡慕
的一副好嗓子。可是,这个令别人羡慕不已的好嗓子却成了侯妈妈头痛不已的难题。因为侯瑜在家复习功课的时候有一个坏毛病:边学习边唱歌!这个一心二用的坏毛病无论妈妈怎么劝告,侯瑜都改不过来。但是,这个坏毛病也影响不了侯瑜晋级《梦想中国》的总决赛!

  获得《梦想中国》总决赛资格的另外两位选手是01号选手焦洋和04号刘春雨。

  04号选手刘春雨是一个通讯技术工人,每天的工作就是检查铁路沿线的通讯状况。业余生活里,唱歌是刘春雨最大的爱好,他最大的梦想就是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声音。此次《梦想中国》资格赛顺利晋级,也了却了刘春雨的心愿;

  9月11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直播《梦想中国》山东赛区资格赛。六位年轻人、六颗逐梦的心,期待您的关注!

  附:今晚6组选手得票数分别是:

  01号选手 焦洋     43937票

  02号选手 NEW BOY组合  37156票

  03号选手 李梦梦    39624票

  04号选手 刘春雨    49125票

  05号选手 贾建明    43237票

  06号选手 侯瑜     54306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