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相约E时代》开机 韩雯雯周一围同门斗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3:24 新浪娱乐
《相约E时代》开机韩雯雯周一围同门斗法(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都市青年在面对友情、亲情、爱情交织冲突时如何选择的电视剧《相约E时代》于昨日正式开机。剧中在大学读书的三个男生同时爱上了他们教授的女儿米洁,互不相让的哥们争相展示自己的优点,然而米洁知道无论如何选择都将让四个人受到伤害,无奈之下,米洁选择了出国,随后,心思细密的友明也悄悄跟去。

  感情出现真空的力轩、之迅只好将精力全部投入到自己热爱的IT产业研发中。曾在
《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韩雯雯扮演刚刚从国外回来的肖蕾,因为父母介绍与力轩相识。韩雯雯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就是“我有点吃亏。”在新闻发布会上韩雯雯告诉记者,“力轩、之迅都很优秀,然而我的角色是受到力轩的吸引,并死心塌地的爱上他的人,可是他的心中却始终有另外一个女人的影子,这让我非常痛苦。”

  导演付刚介绍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工作压力和工作关系会导致各种感情产生,对于刚刚成长起来的这一代人来说,身上一方面保留着来自父母的传统教育,另一方面又充满了叛逆精神,甚至自私,这些人如何面对、如何选择自己情感的方式很值得我们探讨。

  刚刚从海岩的《深牢大狱》走出来的周一围出演最后将感情转移到韩雯雯身上的男一号力轩,有趣的是他们还是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的同班同学,因为分别与导演、制片方洽谈合作的事情,双方对此都毫不知情,直到到剧组报到的那天,才惊讶的喊出对方的名字,对此,导演付刚打趣的说,“这回好了,观众可以看看你们这个名副其实的师兄妹比拼一下演技了。”

  相对而言,较为郁闷的是之迅的扮演者李修蒙,“在央视一套的戏《青春飞扬》中,韩雯雯扮演我的老师,这次因为我的性格简单,非常容易冲动,又是韩雯雯经常来帮助我,而我实际上是她上一届的师哥啊,实在是太让人生气了,下次我一定要找个好角色,好好帮助一下她不可。”

  当从国外回来的米洁和已经获得她芳心的友明遽然出现在这几个人面前的时候,故事开始变得跌宕起伏,并尤其精彩,相信到时一定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