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娱乐记者冲上央视火线 春晚热9月“提前降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2:27 时代商报

  中秋节快到了,离国庆节也近了,那2006年的春节还会远吗?也许,从客观时间来看,还有些时日;但是,凭“新闻”眺望,靠春节“活着”的央视春节晚会已时刻准备着进入战火硝烟。眼见导火索即将引爆,娱乐记者们似笑非笑起来,终于可以霸占大幅版面,挥洒文字;不过,那种火线上冲杀、必须“视死如归”的精神压力也突如其来。

  2006年央视春晚,9月就来了!是早,是晚?咱说的不算,它今年来得更早一些完全
是东道主中央电视台早早放出“春晚总导演招标”的烟雾弹给招的。当本报记者在采访业内资深人士时,无意中获悉了2006年的“除夕盛宴”仍由郎昆掌勺的消息,也第一时间为读者进行了报道。全国各大网站、各大媒体争相转载的火爆程度告诉我们,春晚是无时无该不受着关注的。但随之“郎昆直飞沈阳邀请赵本山”等消息坊间泛滥……昨天,忍无可忍的央视大喊“我们目前尚未公开宣布2006年春晚导演人选,还在慎重考虑中”,央视春晚导演如此“难产”在其23年的历史中还是第一次。这下又把所有人整懵了,到底是谁忽悠谁?其实,谁都不是大忽悠,因为本来我们遭遇的就是一个需要时间去考验的迷题。只是,因为习俗,因为惯性,因为好奇,每年的春晚都让人期待,引人关注,不管最终结果如何。

  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春晚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