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乙乙看好亓亮:“等你出名了我就嫁给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数月前,《笑傲江湖》中“小师妹”岳灵珊的扮演者苗乙乙被爆料:“出演《关中侠事》时和男主角亓亮擦出爱的火花,悄悄结婚,更怀孕4月待产”。因电视剧《关中秘事》正在本地热播,苗乙乙日前与亓亮亮相沪上,澄清该传闻道:“按照她们的说法,我现在正在坐月子呢……可能我那段时间爱穿韩国流行的宽大背带裤,被误会了。”

  苗乙乙因出演央视版《笑傲江湖》“小师妹”而为观众津津乐道。她此前在《泪洒台北》、《安重根》、《武则天》、《龙珠》、《秦可卿之死》等影视剧中的表演,也一直为人称道。那个因姓氏太难认而更名为同音“奇亮”的亓亮,1997年放弃晋级军官的机会,回乡苦读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分配到北京人艺当演员。他虽然近年才参演了《关中匪事》、《关中秘事》,在陆川电影《可可西里》里饰演最后死于流沙的巡山队员刘栋,但他的表演很少新人的生涩,倒显出一丝老练。

  一个爱戏爱到放弃爱情,一个则爱戏爱到彻夜不眠。苗乙乙碰上亓亮,产生的化学反应谁也说不清。在两人被传“定情”的《关中秘事》中,亓亮饰演男一号画家关清书,苗乙乙饰演妓女红红,上演了一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而在电视连续剧《首富》中,两人又生出一段姻缘……不过,尽管传闻很甜蜜,但两人第一眼相互都没留下什么好印象。苗乙乙对这个新人满腹狐疑,亓亮则以为“这女人都快40了”。直到拍一场吻戏中,亓亮诚恳地表示自己“拍戏都来真的”,苗乙乙才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偷懒:“难怪我那么多年只在屏幕上混个脸熟而已。相比之下,亓亮太努力了。”据说拍《可可西里》时,亓亮为了要求改一句台词,搬了把凳子坐在门口,足足等陆川打完6个小时的电子游戏,把陆川逼得连连讨饶:“别谈剧本了,否则电影得改名《刘栋传》了!”随着合作的深入,亓亮也被苗乙乙的灵性和热心肠所打动,常常忍不住夸奖她。

  对于彼此目前的关系,苗乙乙坚持表示:“无论他现在是我的朋友也好,将来成为我的丈夫也好,他是一个好演员,这一点在任何时候都是事实!”亓亮则腼腆地表示:“我们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见记者善意地笑,苗乙乙露出一贯的俏皮,转头对亓亮笑称:“有一天你像陈道明那么出名了,我就嫁给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关中秘事》相关网页共约34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