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 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地下铁》剧照 林心如接受采访 霍建华接受采访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组图:电视版《地下铁》开机林心如霍建华牵手
演员在现场观看片花 郝蕾 郝蕾黄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内地四十多家媒体让杭州最佳西方梅苑宾馆会议大厅热闹非凡,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几米先生作品改编,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杭州华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仲杰文化交流传播有限公司、星际城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拍的电视剧《地下铁》在此召开了记者会。

  ●几米漫画《地下铁》改编电视剧处女作

  该剧经著名漫画家几米先生独家授权改编,是几米作品改编电视剧的处女作!全剧的漫画创作均采用几米先生原作,爱情、亲情、友情构筑了这部具有生活哲学的经典剧作!

  电视剧《地下铁》讲述盲女傅晶晶(林心如饰)和漫画作者陆云翔(霍建华饰)的情感历程,讲述另一对情侣傅明明(郝蕾饰)和范阳的爱情故事,讲述程高(孙兴饰)爱晶晶不得的苦恼,讲述陆铭凯(李立群饰)中年丧妻老年寻子的心路历程,演绎现代都市里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同时,又加入家庭情感戏,剧中人为爱情披荆斩棘、为家庭甘心付出、为事业全情投入,矛盾错综复杂……

  剧中多处布景采用几米的漫画背景,保持延续几米漫画的都市感,同时又升华唯美浪漫的风格,给观众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两地明星云集多家公司联手 合力打造都市爱情剧的旗舰之作。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不仅由“琼瑶公司一姐”林心如和“台湾第一帅哥”霍建华联袂,还邀请到著名演员李立群、郝蕾、孙兴等出演。由金牌影视制作公司华新影视领衔圈内著名创作班底倾力制作,欲突破《地下铁》青春偶像剧的传统定位,努力打造成一部大制作的现代都市爱情剧。

  《地下铁》的故事精雕细琢,制作精益求精,更有超强的明星助阵,它是对完美主义的挑战,必将创造新一轮的收视高峰!

  ●林心如出演盲女 甜美形象再现电视屏幕。

  素有“台湾甜姐”之称的林心如,向来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剧中她饰演的盲女晶晶是一个善良并且热爱生活的电台女DJ,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在人潮涌动的地下铁遇见了云翔,两人一“触”倾情。那之后她的生活起了巨大的涟漪。她一心希望能和云翔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他们的交往却遭到了她的姐姐明明的阻止、情敌晓晨的指责、同事谭丽娜的陷害……但是爱的力量支撑着她。让她有勇气突破爱情路上的重重关卡,深信幸福就在不远处。但是和云翔在一起幸福的日子并不长,当她得知云翔的病情,在医院里,晶晶抱着已说不出话来的云翔失声痛哭……接受眼角膜捐献得以复明的晶晶心里带着一段不可磨灭的感情,置身人群熙攘的地铁里,等待着云翔的再一次出现……动人的角色加之心如倾情演绎必将使荧屏更加增色。

  问及初次饰演盲女的感受,林心如说演得很辛苦,几场戏下来眼睛很痛头也很晕,终于体验到了盲人的种种不便,走路乘车这样的小事对正常人来说很平常,但对盲人来说都不是件易事。谈到傅晶晶这个角色,心如说自己先被这个角色打动了,“因为她那么善良,虽然生活在黑暗里,但心很亮,带给周围的人那么多温暖”。这次扮演盲女后,心如切身感受到了盲人在生活上的不便,希望城市在公共设施上更多地照顾有特殊需求的人。同时她也称赞杭州这方面做得很好,盲人行道和残疾人专用通道很普及,也很便利。

  ●帅哥霍建华挑战梁朝伟演技,引领荧幕新一轮言情剧风暴。

  当红小生霍建华出演剧中男一号,他被著名导演王晶称赞为“比F4任何一个都好看”,是“麦莎”过后地下铁里刮起的另一场“台风”,必将引领荧幕新一轮收视风暴。

  剧中,本是富家公子的云翔由于母亲的早丧与父亲结下仇恨,自幼在孤儿院长大,变得不苟言笑,却极其喜欢画漫画。他在画社工作,经常被老板强迫绘画低俗的漫画册,但内心深处,总有美好的理想。一次地下铁的巧遇让他认识了盲女晶晶,并且被晶晶的纯洁善良打动,对其一见钟情。正当他决定跟晶晶在一起的时候,却发现晶晶正是那个当年由于自己不懂事地阻挠而不能复明的女孩。正当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决心与晶晶携手幸福生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患重病。为了不让晶晶担心他一直强颜欢笑,并在眼角膜捐赠卡上签字,要把眼角膜捐给晶晶……

  霍建华坦言: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对自己很大的挑战。梁朝伟在电影版《地下铁》里出色的诠释让观众对云翔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他说,梁朝伟是老师,需要向他学习。但为了电视剧《地下铁》的成功,至少在这个角色上,自己要顶住很大压力,努力地去超越前辈。虽然都是男主角,其实电视版和电影版的故事与人物有很多不同,这给他很多的发挥空间,让自己充满信心。希望这次的演出自己能够塑造一个全新的、贴近生活的电视版云翔,也希望能够被观众认可和喜爱。

  ●李立群做知心老爸 孙兴是恋爱情敌 郝蕾变身麻辣女强人

  在内地,很多人是通过《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来熟悉李立群的,这一次他在剧中扮演霍建华的父亲,他虽然事业成功但因妻子病逝与儿子产生误会,身患病重的父亲自知时日不多,努力要与儿子恢复关系,在晶晶(林心如饰)的帮助下父子终于冰释前嫌,而父亲也同时帮助了曾经一度陷入感情低谷的晶晶和云翔,让他们找到了真爱。

  孙兴在剧中扮演一个事业型的新好男人,是霍建华的情敌,对晶晶表白遭到拒绝后一直努力默默争取,也在默默地关心帮助着晶晶,是一个十足的体贴男人。

  一向扮演温柔贤淑女子的郝蕾在本剧中挑战自我,第一次变身麻辣女强人,无论对家人、对事业、对感情都强劲雷励,让人有点招架不住。但在内心深处有着最柔软的女人心,最终在真爱面前卸下了刺人盔甲。

  ●满眼帅哥靓女 提升观看“靓”度

  本剧中还值得一提的特色是:演员都是帅哥靓女,够养眼!

  剧中有几位外型帅气漂亮、演技娴熟的新人加盟:一位是外表靓丽、青春可爱的郑罗茜;一位是善良又爱搞怪的吕洋;一位是曾经在《完美夏天》和《巴黎恋歌》中有着很好表现的黄勐,在本剧中与郝蕾演对手戏,是一对欢喜冤家。几位新人的加入让本剧更加引人眼球。

  ●选景杭州展现浪漫爱情之都市 转点南京拍摄地铁

  该剧选在风景秀美的杭州拍摄,杭州是著名风景名胜城市,自然风光秀丽,除了著名的西湖风景区,还有周边多个自然风景点,城市建筑也非常现代化。非常适合该剧浪漫都市的题材。但因杭州的地铁仍在建设中,为了不影响拍摄,地铁部分将转点到南京拍摄。

  据介绍,该剧将在10月杀青,预计年底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