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红星照我去战斗》选角受关注 网友力荐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51 新浪娱乐
《红星照我去战斗》选角受关注网友力荐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电视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将于近期在贵州开拍,剧组邀请超女李宇春、何洁出演红军女战士的消息在媒体一经披露,便在广大超女歌迷中引起强烈反响。不仅玉米、盒饭纷纷在网上讨论留言、发表看法、声援,更有许多凉粉极力推荐自己的偶像超女张靓颖,认为她也适合扮演红军女战士这一角色,甚至还有擅长电脑制图的“凉粉”精心制作了张靓颖的红军女战士定妆照,发布于网上。

  《红星照我去战斗》剧组邀请超女李宇春、何洁出演红军女战士的消息被媒体暴露以来,不仅有大量玉米、盒饭纷纷在网上讨论留言、发表看法,还有许多可爱的凉粉或打电话联系剧组,或是上网留言,均极力推荐自己的偶像超女张靓颖,认为她很适合红军女战士这个角色。一位超级凉粉甚至自己动手为张靓颖制作了一张精致的红军“定妆照”,并发表感言说:“我们还要给她定做十首电影主题歌,看看我们靓颖不仅流行歌曲唱得好,就是革命歌曲也唱得不赖。”还有凉粉说,要召集百万凉粉集体投资给张靓颖量身订做一部“红星照我去战斗”的电影,并打算去拿电影大奖。

  凉粉们为张靓颖做的定妆照确实很精致,只是忘了把她脖子上的项链“取”下来。凉粉力挺偶像的可爱举动也让《红星照我去战斗》剧组主创人员很受感动,制片人李晓艺先生请媒体转告众凉粉:大家若有好的策划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一定要另找机会与这些可爱的凉粉们合作。并留下了剧组的邮箱地址:hx1935@sina.com (拒绝恶意邮件!)歌迷影迷朋友们可以直接给剧组发邮件就此事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