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成都拍《芙蓉花开》演小资感觉惬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12 新浪娱乐
王雅捷成都拍《芙蓉花开》演小资感觉惬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马大帅3》开拍之前,王雅捷先到成都参加电视剧《芙蓉花开》的拍摄,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阿朵。这是王雅捷第一次到成都,在之前对成都舒适的气候和生活环境、丰富的小吃、慵懒的生活状态等有所耳闻,在去之前就已经垂涎三尺,想要借此机会好好感受一下成都人悠闲的生活状态,美美地吃遍成都的各色小吃。

  巧的是,王雅捷在《芙蓉花开》中扮演的女主角阿朵,也是一个有着典型成都小资
女人特点的女人。她追随心爱的人从法国来到遥远的成都,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她在成都开了一家她和他在法国相遇时一模一样的咖啡馆。每天坐在家里经过精心布置的阳台上品茶,是她最大的爱好。虽然最后她没能收获这份漂洋过海一路追寻的爱情,但她和心爱的男人成了最知心的朋友,这里惬意、舒适的生活让她很满足、很快乐。

  王雅捷说,这次借着拍戏的机会来成都特别开心,这里的人很热情,小吃也特别好吃,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开心,一定好好借着在这里拍戏不多的几天时间,抓紧每分每秒感受这个城市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