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开伤口》拍摄收尾 刘威葳高明再演父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29 新浪娱乐
《撕开伤口》拍摄收尾刘威葳高明再演父女(图)

刘威葳和高明演父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撕开你的伤口》在北京拍摄了已经2个多月,近期已进入收尾杀青阶段。这部汇聚了丁勇岱、郭涛、刘威葳、高明、张恒、周晓鸥、周彦泓、王柠等众多影视歌实力、偶像派明星的新剧,以好莱坞和日本当下最流行的心理悬疑路线,以古龙小说式的叙事方式,从一个养父通过电台为患病的儿子寻找肾源为导火索,引起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神秘漠测的悬疑故事,人间的真情冷暖都在其中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撕开你的伤口》是刘威葳继《征服》《决不饶恕》等剧后,与高群书的再度合作,在剧中她扮演的女一号二丫头是一个心理医生,但不为人知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美国警察。她用自己擅长的心理学知识洞察了每个人心底的秘密和伤口,重重悬念、迷雾被拨开后,原来发现,最后的谜底竟然在她自己身上。高明老师在剧中扮演她的父亲,这是刘威葳与高明老师的第三次合作,之前曾在《青春正点》中都演老师,在另一部戏中一个演检查官一个演律师,这次再度合作演父女,感情上更近了一层,两人都笑称他们真的是命中注定是很有缘分的人。

  刘威葳还悄悄透露,这部戏之后,她和高明老师的缘分还会继续,下面有一部戏正在洽谈中,如果她接拍那部戏,还会继续和高明老师在剧中合作,她也很希望能把这份缘分继续延续下去。她说:“高明老师很和善,是个慈祥的长者,和他在一起有一种很温暖很安全的感觉,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合作的这段缘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威葳相关网页共约45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