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新虎口脱险》兴城开机 张恒首演女特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3:06 新浪娱乐
电视剧《新虎口脱险》开机仪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20集电视连续剧《新虎口脱险》在辽宁兴城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导演携主要演员张恒、何音、潘耀武等与大家见面,兴城的领导也特别到场表示祝贺。

  《新虎口脱险》讲述日本关东军为了侵占东三省,指使敢死小分队化装成“东北军”,在奉天三洞炸毁了大军阀张作霖的专列,爆发了震惊中外的“皇姑屯事件”。但令日本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绝密的行动正好被一个中国姑娘连海华看了个一清二楚,连海华不
但看见而且还拿到了直接罪证:这次行动的特别命令。为了不让这个目击者泄露出事件真相的秘密,日本关东军最高司令部下了死令:务必尽快将其抓住灭口!这个任务落在被号称为关东军“间谍之花”的樱川丽子的头上,樱川丽子不敢怠慢,立即展开了对连海华的一系列追杀。

  女演员张恒在此剧中扮演樱川丽子,一名绰号“东洋千面魔女”的日本高级特务,张恒表示:“拍这部戏压力特别大,第一次演女特务,要说日语,还要打,非常辛苦。”连海华由何音扮演,她在《青青河边草》中扮演的石榴和在《鬼丈夫》中扮演的紫烟令人印象深刻。

  《新虎口脱险》集动作、惊险、悬疑于一身,预计2006年2月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