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密会尤小刚 为康熙定装剃头成难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07 新闻午报
谢霆锋密会尤小刚为康熙定装剃头成难题(图) 

头剃还是不剃?是个问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尤小刚“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将由桀骜小子谢霆锋出演康熙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已有一段时间。而此番“创举”也同时遭到广大“锋迷”和电视业内人士的反对。不过记者获悉,小谢近日已悄悄前往横店,与正在当地拍摄《大码头》的尤小刚导演会面,并首次为康熙定装,看来其当上“皇帝”指日可待。

  尤小刚的“秘史”系列一直介于正剧和戏说剧之间,有业界人士认为,让“劣迹斑
斑”的谢霆锋来演一位颇有作为的大清皇帝,简直是胡搞;而“锋迷”也在网上留言,极力反对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谢霆锋剃头去演清装剧。对此,导演尤小刚坚持认为,谢霆锋桀骜不驯的性格最契合康熙年轻气盛的气质。

  谢霆锋本人对此也有很高的意愿,由于已经接拍了一个洗发水广告,而拍清装戏却要剃头,所以广告厂商这关成了拦路虎。谢霆锋坦言,基于广告合约,此番去

横店试装是为了试试不剃头是否可行,但他心底仍十分挣扎:“不剃头,是不尊重康熙。”他表示,目前自己与剧组还在研究,虽然明年他有五六部戏要拍,但若能将《康朝秘史》的档期延到这些工作之外,剃头就没问题了。

  《康朝秘史》已经确定下来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唐国强演鳌拜,钟汉良演康熙最好的朋友纳兰性德,而女主角则有可能是曾与谢霆锋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爱得死去活来的范冰冰。

  很久没有出新专辑的谢霆锋同时透露,预计将在11月发国语新专辑,专辑中的十首新歌目前已经全部录好,并将于近日去台湾拍摄专辑封面以及MV。他告诉记者,这张专辑广邀包括伍佰、阿Sa、陈伟、F.I.R.、五月天、王力宏等共同参与,以“希望、微笑”的概念出发,是一张不谈男女情爱,放眼大爱的专辑。 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