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黄晓明《大汉天子Ⅱ》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18 新浪娱乐

  由王刚宁静黄晓明主演的《大汉天子Ⅱ汉武雄风》今晚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

  继续担纲的黄晓明表现十分到位,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王者的霸气和自信;王刚塑造的主父偃也非常成功,他与刘彻的对手戏是剧中戏味最足之处,人物的狂放不得志被他演绎得很有张力;“荧屏硬汉”董勇饰演的悲情大将军卫青是本剧最成功的角色之一。提起宁静,人们很难把她和史书上的卫子夫联系起来。对此,宁静解释说:“生活中我也有温柔的一面
,很多时候我不是这么多话的。”

  据悉,该剧片头曲《守业更比创业难》由著名音乐人苏越打造,景岗山演唱;片尾主题曲《不醒梦》由台湾实力派著名歌星张宇主唱。

湖南卫视今日19时35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黄晓明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