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档直播真人秀《创智赢家》开镜 选手首次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22 新浪娱乐
首档直播真人秀《创智赢家》开镜选手首次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档直播真人秀《创智赢家》开镜选手首次亮相

首档直播真人秀《创智赢家》开镜选手首次亮相

  2005年9月8日,瑞安房地产、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推出的中国第一档才智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在上海正式开机。16名入围选手第一次公开亮相,和媒体与公众见面。

  盛大的开机仪式在黄浦江上的游轮上举行,与首集节目的录制融为一体。主办方瑞安

房地产董事长罗康瑞先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秦朔先生、东方卫视副总经理杨剑芸女士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致辞。同时,主办方充分尊重所有参赛选手的知识产权,当场封存落选的上
万份创业计划书。

  “创智赢家”由“创智天地”特别呈献,入围的16名选手分别是来自上海的杨奕忻、张励,北京的林海、狄晓峰,四川的田婧力、黄静静、彭震,重庆的林剑、邓修民,天津的陈曦,深圳的安学、安徽的许可、黑龙江的谢广杰、湖北的朱小姝及台湾的李骥、香港的莫淑仪。他们的年龄从21岁到39岁,大多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有4位拥有海外

留学经历。他们的创业计划都各具特色,包罗了IT、日常用品、文体娱乐等各方面。其中,著名演唱组合“优客李林”成员——李骥备受关注。作为
复旦
大学在读EMBA学生,他以“网络音乐经纪人”创业计划成功入围。

  开机仪式上,节目执行官方宏进、顾陆丰向选手下达了首个任务:空降异地生存。主办方保密功夫十足,空降地点待到选手达到机场后才会宣布。自此,他们将经历3个月的全封闭拍摄,或者以年龄、或者以学历、或者以性别为依据分组对抗。每周执行官都会下达新的任务,失败组的选手将被警告或淘汰。

  13周的残酷竞争后,最终的一名赢家将获得100万人民币的创业奖金。

  从9月17日开始,观众们将通过东方卫视、第一财经两个频道,与他们一起经历长达90天的比赛过程,通过各种方式参与节目,亲眼目睹100万元奖金最后归属的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