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歌SING魅影”反“超女”热 大玩纯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过后,综艺节目纷纷掀起一股“超女”热,各类比拼演唱和个性的节目纷纷登场。9月初,一档类似于早些年东南卫视《超级模仿秀》的节目《歌SING魅影》在广东电视公共频道开播,提出的“我做我偶像”的口号就是要求参赛的选手模仿自己的偶像。谈到这个构思,广东电视公共频道负责人表示新的娱乐栏目并不因为是“超女”一枝独秀,这个市场的需求应该会更大,而且《歌SING魅影》这个节目是结合了本地特色来进行。至于评选的标准,主要参考在演唱水平方面达到偶像程度的高低。

  9月1日,《歌SING魅影》大赛首轮

东莞站的赛事正式火热登场。该大赛是一个无门槛、无约束、吸引普通观众广泛参与的音乐赛事,它强调是“喜欢就来做,无需问结果”这样一种自我自信的理念。倡导“参与即目的、大众自娱乐”的新竞赛感觉。该赛事从六月开始,持续的时间虽然只有1个半月,但已得到了同行各界及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大赛强调公平、公开、公正,对于冠军得主作非常重视鼓励的态度,故每一站冠军奖金高达13,333元。每一站决出的前四强选手将进入“决战之颠”的
总决赛
。这个总决赛将在明年的2、3月份,广东电视台800平方演播厅举行,16强选手将赢取更高一级的名誉及更丰盛的奖金奖品。

  广东电视公共频道与广州日报大洋网将联合主办,全新一次一连四站的“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 时间从今年9月至明年2、3月。

  具体安排如下:

  *9-10月,东莞第一国际购物中心。

  *10-11月,佛山

  *11-12月,广州

  *12-1月,深圳。

  *2-3月,决战之颠(电视台800平方演播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歌SING魅影》相关网页共约1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