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炅PK李霞 真假老师斗法《互动歌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何炅PK李霞真假老师斗法《互动歌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PK李霞真假老师斗法《互动歌会》(组图)

何炅PK李霞真假老师斗法《互动歌会》(组图)

  何炅最近可是个“热点”人物,刚刚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漫游》,成绩喜人。又先后为几部卡通作品配音,更以“超级女声”新晋评委的身份引起更多的关注,而近期《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终极PK赛,何炅最终战胜谢娜和维嘉,继续担任快乐主持。

  PK上瘾的何炅做客本期《互动歌会》,在教师节的这个特殊的日子,何炅和李霞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配音、舞蹈、唱歌大比拼,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本期《互动歌会》可以算得上是场何炅“新歌电视首唱会”,演唱了新专辑中《漫游》、《痒》、《想》、《汹涌》等新歌,而且还在“音乐大课堂”环节挑战起了大课堂的老师李霞,现场给观众上起了“阿拉伯语”课,还教起观众用阿拉伯语唱歌。李霞也不甘示弱,秀起了自己很久没跳的新疆舞,让何炅表演新疆特色舞蹈——扭脖子舞,结果何炅只会前后点头,变成“龟丞相”,让观众捧腹不已。接着两人还大过了一把配音瘾,李霞当起妈妈,而古怪精灵的何炅变成了可爱的小新,惟妙惟肖的声音和动作表演给观众上演了一场真人版的《蜡笔小新》。意犹未尽的何炅和李霞最后合唱一首《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献给教师节的所有老师,不禁让人回忆起青青校园里难忘时光。

  而在特别礼物单元,何炅讲起了他和女友的幸福点滴,倾吐了“教师、歌手和主持”不同行业在他生命中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

  本期精彩人物何炅,带来欢乐无穷!

  敬请关注9月10日23:10分BTV2台《互动歌会》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