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李湘做客《娜可不一样》对李厚霖发表爱情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14 新浪娱乐
李湘做客《娜可不一样》对李厚霖发表爱情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做客《娜可不一样》对李厚霖发表爱情宣言

李湘做客《娜可不一样》对李厚霖发表爱情宣言

  在各种压力下李湘和李厚霖步入了婚姻殿堂,可是传闻一直没有放过这对有情人,还一度传出了李厚霖动手打李湘的流言。在湖南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中,李湘首度开腔回应此事,表示老公完全被别人冤枉了,根本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她还再次发表爱的宣言:“老公对我非常 好!”

  以前一提到李湘,观众会想到《快乐大本营》,如今提到李湘,观众则会想到她和
那位钻石商的婚姻生活。一路走来两人的感情伴随着太多流言,让人不自觉地想打探两人的婚后生活是否也像钻石那样完美无瑕。尤其是在传出李湘结婚不久即被老公殴打后,人们的这种好奇心更是被激发到了极点。

  同样带着好奇心,主持人马可、刘娜也忍不住地在节目现场谈起了李厚霖。刚提到李厚霖,李湘立即嚷着不谈老公,但脸上却流露出热恋的人才有的甜蜜神情。主持人未下太大功夫,李湘就老老实实交代了如何在一片惊讶中把结婚消息通知给身边朋友、结婚典礼上发誓时那种幸福落泪的感受等“内幕”。羡慕不已的主持人刘娜追问,李厚霖哪一点最打动李湘时,李湘笑笑说不知道,就是想嫁给他,“其实选择终身伴侣不需要太多理由,只要是爱这个人,什么家庭、工作等其他就都不重要了。”

  关于自己结婚不久后被李厚霖殴打的传闻,李湘一脸无奈,称总是有些人喜欢编故事,居然还说这消息是她爸爸身边好友透露的,想象力实在丰富。李湘说其实这些传闻对她并没有影响,但她害怕影响到家人,“老公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大家听说这个传闻后都打电话给他,婆婆啊,老公的哥哥啊,都问他是不是真的打了我,其实老公真的很冤枉。”她透露这个流言传出后,李厚霖有些郁闷,她只得不停地安慰他,“我跟老公说让他别不开心了,反正传闻说是他打我,又不是我打他。他回答称堂堂男子汉怎么能打老婆,我说那好啊,你来欺负我啊,来欺负我啊!”说到这,众人已笑得前俯后仰。李湘还笑着说妈妈对这事相当放心,还跟别人开玩笑说绝对不可能发生打人一事,除非是女儿先动手。

  李湘还在节目中一脸幸福地表示老公对她非常好,这些无中生有的事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我反正已经习惯这些东西了,希望家人也要学着习惯一下。”

  《娜可不一样》播出时间:

  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周一~周五每晚21:55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