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符馨尹《争霸传奇》中倾情演绎纯美公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00 新浪娱乐
符馨尹《争霸传奇》中倾情演绎纯美公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在海岩力作《玉观音》中饰演清纯、乖巧的富家女“贝贝”的青年演员符馨尹,此次参与演出了以“吴越之争”为背景的古装大戏《争霸传奇》。在剧中符馨尹饰演赵国公主,与陈坤饰演的范蠡结为夫妇,共谱一段浪漫感人的情感故事。

  经常接拍时装戏的符馨尹,这次是首次接演古装戏。更是第一次饰演一位古代的公主。符馨尹说自己从小就很憧憬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形象,当然这也是每个女孩子儿时的梦想
。长大后做了演员,饰演的也多是乖巧可人的角色,这次能有机会饰演一个古代的公主,也算是愿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剧中符馨尹饰演的赵国公主,是个感情细腻、为人善良的娴静女子。而现实生活中的符馨尹活泼开朗、阳光健康,是个不折不扣的现代派女孩。谈到要演绎一个穿越时空的古代角色,她自己也笑言压力不小。因为剧中角色要求的一颦一笑都要很有韵味和美感,所以符馨尹说自己在扮演公主的时候会特别投入,连转身这个简单的动作自己都会很用心的去表现,力求做到在优雅中透出古典的美。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古装扮相,她也很是喜欢。虽然戏中贵为公主,但她的衣装都是以素雅的轻纱为主调的,这就更烘托出公主的纯美形象。

  《争霸传奇》这部充满英雄气概的剧集中,符馨尹这位从现代走来的纯美公主演绎出一段纯美的感情,相信会给整部剧带来一股温婉的暖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