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电影传奇》本周播出:《昆仑山上一棵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05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本周播出:《昆仑山上一棵草》(图)

再现工作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传奇》本周播出:《昆仑山上一棵草》(图)
原片剧照

  昆仑山上一棵草之一棵无法命名的小草

  播出时间:CCTV-1 周六18:14-18:59

  新闻频道 周日07:15-8:00

  电影讲述的是遥远边陲一棵小草的故事,在电影里,所有的人都在说这棵小草。

  在台词越来越革命化的1962年,这棵草和它背后的故事是如此清新,以至于有人将之升华为一种“一棵草精神”,代表着人们在艰苦条件下对待人生的态度。电影是年轻的导演董克娜拍的,能拍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领导甚至做好了“交学费”的准备。

  一部电影能够产生多大的影响?1963年,前往内蒙选景的董克娜并不知道,她只是随便讲了讲上面的这些故事,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她感到惊讶:电影对许多人产生了影响,很多女孩子奔赴边疆……

  这是一棵什么样的“小草”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