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彩华为抱张卫健 空中吊钢丝不慎拉伤盆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李彩华为抱张卫健空中吊钢丝不慎拉伤盆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彩华为抱张卫健空中吊钢丝不慎拉伤盆骨(图)

李彩华为抱张卫健空中吊钢丝不慎拉伤盆骨(图)

  日前,李彩华(Rain)在拍摄电视剧《阿有正传》时,不慎拉伤了盆骨,一度全无知觉令她担心生育,幸好经医生诊治后,证实并无大碍,才令她放下心头大石。

  在剧中饰演杂技团“空中飞人”的李彩华,受伤当日,是要拍摄一场在空中倒挂着荡秋千,然后要接住手抱大狗的张卫健,因难度非常大。虽然她与拉威也的工作人员事前已有沟通,但当威也上下拉扯多次后,李彩华的盆骨惨被扯伤,她说:“虽然不是第一次吊钢
丝,但是首次作如此高难度的动作,我和拉钢丝的工作人员都要慢慢适应,跌跌撞撞在所难免,试过几次跌撞后,我觉得盆骨有点痛,接着回到酒店后,整个盆骨竟然全无感觉,当时我真的有些害怕,马上打电话给妈妈和经理人,经理人马上安排我回香港看医生,好在医生说无大碍。因为伤的位置是盆骨,所以真的有点担心会影响生育。”但Rain直言不会因此抗拒吊钢丝,因为她在《阿有正传》剧中饰演角色是个杂技团长的女儿,经常要吊钢丝作“空中飞人”,而且Rain也很喜欢在空中飞来飞去的感觉,觉得很飘逸。

  欣赏张卫健急才

  另李彩桦还爆料,在《阿有正传》剧组里,见识了张卫健的急才,令她大开眼界。Rain和张卫健在剧中饰演一对小情侣,因两人身高想若,剧组为了令镜头出来的效果更佳,原本想为张卫健鞋底加垫,但给张卫健一口拒绝,原因是张卫健觉得观众十分清楚他的身高,加垫“增高”反而会很不自然。

  李彩华亦很认同张卫健的想法,并表示:“男人不一定要高大威猛才算迷人,有内涵有智慧才最紧要,张卫健的演技和急才令我十分之欣赏,而且,我还好佩服他可以随时改一些又长又有意思的对白,真的好厉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