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力挺超女演红军 推测超女会有出彩的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33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红色经典电视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剧组邀请人气超女李宇春、何洁出演红军女战士一事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之际,当很多人以“超女阅历太浅”、“超女太时尚”等理由提出置疑的时候,著名国际影视明星宁静则对剧组此举表示赞成。她表示,看好超女饰演红军女战士的潜力,并推测超女版的红军女战士将会成为此类角色中较出彩的造型。

  自本报率先报道20集红色经典电视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剧组邀请人气超女李宇春
、何洁出演红军女战士消息以来,媒体和超迷的反应强烈。国内多家媒体发布追踪报道此事。网络上,广大玉米、盒饭更是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超女太年轻,对年代跨度如此大的角色把握不住,有人认为超女在人们眼中已经是一种时尚的代表,李宇春、何洁的形象气质与红军女战士角色的需要格格不入。大家众说纷纭,反对者的呼声甚高。

  黔籍著名国际影视明星宁静,曾在电影《黄河绝恋》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中成功扮演过女红军战士,女八路战士等角色。宁静与《红星》制片人李晓艺先生曾是同学。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宁静坦率的说,很支持剧组不拘一格选演员的大胆尝试。让年轻人来参与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的拍摄也是对革命历史的继承和学习。她认为,人们置疑的问题并不是不可克服的障碍。宁静以自己做例子,谈起当初拍摄《黄河绝恋》等革命题材电影的感悟,生活中的自己也是喜欢时尚的,以前对那段历史也了解不多。但当剧组很信任地让自己出演女战士的角色时,她通过熟悉剧本,在导演的指导下渐渐“入戏”,而且表演的角色还得到了认可。因此,看倒李宇春、何洁在舞台上的表现,宁静相信她们是有潜力的,能够完成这场被认为是不可能的表演。(本报记者 姜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宁静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