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9月11日《联合对抗》:“孩子王”再闯英雄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08 新浪娱乐
9月11日《联合对抗》:“孩子王”再闯英雄榜

《联合对抗》选手--白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11日《联合对抗》:“孩子王”再闯英雄榜
《联合对抗》选手--刘媛

9月11日《联合对抗》:“孩子王”再闯英雄榜
《联合对抗》选手--王朔

  央视三套(CCTV-3)9月11日(周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继续播出教师节专题节目“孩子王”,三位幼教老师在答题环节再显身手,继上期崔禄禄进入“英雄榜”之后,长相酷似洋娃娃的白羽,本期以7500分的高分闯入了“英雄榜”。

  在以往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幼儿教师不过是一些照看孩子的阿姨,可是通过这几位
风采各异的幼儿教师的精彩表现,人们忽然发现,如今的“孩子王”们,无论是他们的学历、智慧、才艺和观念,都充满了时尚的魅力。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幼儿教师的成长,昭示着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4号选手22岁的刘媛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幼教老师,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的她,又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艺术教育。身材高挑的刘媛长着一副天生的明星脸,因此,她走在大街上经常会被一些星探公司看中,被拉去试镜,拍平面广告。刘媛练过三年的健美操,她参加北京市形象大使比赛时,还进入了前十名。刚刚拿到驾驶证的刘媛,对

交通法规十分熟悉,因而帮助她在答题时连闯四关。

  5号选手白羽是6名“孩子王”中答题表现最优秀的,她以7500分的高分进入了《联合对抗》的英雄榜。

  21岁的白羽有着一张洋娃娃脸,她毕业于中华女子学院学前教育系,最擅长的是讲故事,她的有关幼儿教育的随笔、论文也写得非常出色,获过奖。白羽的美声歌曲唱得很棒,更擅长跳傣族舞。

  目前在总政幼儿园工作的白羽,教育孩子有一套自身的绝招,再淘气的孩子,到了她手里,都会变得乖乖听话,孩子们都很喜欢她。

  白羽的知识强项是幼儿护理常识,在这方面她堪称专家。《联合对抗》主持人王良对白羽的评价是“处乱不惊”。因为她在闯第五关时,已经不能过了,置换题也只有一道了,可以说是背水一战。白羽却从容地闯过了第五关。当白羽非常镇静地答出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时,观众会由衷地佩服她,特别是她第二轮闯关时答出“寒号鸟属于鸟类吗?”这样的刁钻问题时,你更会感到,她的成功不仅仅是靠运气!

  另一位男幼儿老师王朔也将在这期节目中出场答题。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9月11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9月12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