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小璐荆浩招供 力辩《刻骨铭心》绯闻迷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05 新浪娱乐
李小璐荆浩招供力辩《刻骨铭心》绯闻迷团(图)

李小璐演绎未婚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向青春有加的李小璐在内地现代命运戏中遭遇首度绯闻危机!这令从不与八卦沾边的该剧导演都始料不及!

  《刻骨铭心》是一部青春警示偶像剧,导演雷献禾从《大雪无痕》、《大江东去》、《预谋》、《山雨》等中年剧、反腐剧转型而来后,力挺两位主演荆浩和李小璐,要扛起新派偶像命运剧的大旗,无奈二人因暗恋戏与缠绵戏有传绯闻。现对演员和导演调查如下。

  *绯闻传说一:荆浩李小璐诠释危险关系

  双方口供:情感由戏内延到戏外是传言

  雷献禾为李小璐量身定做并与她一起求突破转型的电视剧《刻骨铭心》,讲述的是李小璐扮演的林小溪在经历了与三个男子的生死情感后走向人生涅磐与命运重生的过程。男主角分别由“动觉男星” 荆浩、张铎和当年凭《渴望》中王沪生一角而成名的孙松扮演。刘向京、潘雨晨、韩影、董晓光等实力演员助阵。

  目前正值《都是天使惹的祸》在各地热播之际,李小璐在《刻骨铭心》拍摄地大连表示,将在雷献禾的指导下,实现演艺事业史上最大的角色突破,颠覆自己以往《都是天使惹的祸》式的荧屏乖灵清纯小女生形象,全景式展现一位未婚妈妈带子寻夫、酿下巨错后的青春疗伤过程。据大连探班记者介绍说,三位男星中,李小璐与“电眼美男” 荆浩的对手戏是最多的,日前探班现场拍摄的净是两人的大段激情戏,演绎的是剧中荆浩从小璐暗恋者变为追求者的转折,从合作效果看两人交流颇多,小璐将示爱的戏份表演得撩人心扉。一时间纷起由戏内到戏外的情感传言。

  李小璐在片场说:“青涩年少时,暗恋是一朵承载心跳的花蕾,即便不绽放,也能让心底留香,它只用于单思;而长大时,暗恋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会吐蕊成为一把双刃剑,让两个人受伤。”《刻骨铭心》中,李小璐扮演的角色林小溪,先未婚生子,带子寻找爱人,后嫁给一个中年丧偶男子,而荆浩扮演的是在林小溪这两届情感外的火上浇油者,是好心险办坏事的人,他从一只头巾开始枉自喜欢了头巾的主人,后发展成跟踪、调查。李小璐说,在以悬疑见长的导演雷献禾的镜头下,这种情感牵扯出的肯定是某种意想不到的结局。但就剧中女主人公与三个男性的情感而言,她给付不了一个暗恋者任何承诺,从而使对方在情感的路途上走入险境。

  据雷献禾导演工作室人员说,《刻骨铭心》是雷导继《大雪无痕》、《预谋》等反腐打黑剧目后首次执导的青春警示剧,危险的暗恋也自然在警示之列。新晋影后李小璐与荆浩都希望通过配合,完美表达导演意图:每个人都有刻骨铭心的爱,但却往往因为对爱情、对生活、对欲望的一个错误选择,将自己拉入连环噩梦中。两人戏内情感交错,戏外无爱交会。

  *绯闻传说二:荆浩患“暗恋恐惧症”

  双方口供:大量NG只因入戏太深

  出演过《金锁记》、《山雨》、《警戒线》、《变脸》等的“动觉男星”荆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此次在《刻骨铭心》里全情演绎暗恋者肖东亭的情感波折——他在意识到暗恋对象的犯罪行为时,没有向警方告发,正义和爱情交织着,他选择了从暗到明逼迫林小溪自首的方式,同时他也为爱人寻找减轻罪行的途径和砝码。剧情及至结尾处,他虽受到陷害而身陷囹圄,但仍对警方守口如瓶,他等待着林小溪的自首,他用这种近乎自虐的行为完成了他对爱情的表达。片场工作人员透露,剧本角色的复杂性是他和李小璐都首度遇到的,这种的暗恋让荆浩作为表演者都感到惧怕。另据了解,雷献禾希望荆浩与李小璐两位年轻演员的合作是“金童玉女”式的,开机后有媒体由此预测二人会大传绯闻,这也让一向低调行事甚至刻意躲避媒体的荆浩背上思想包袱。

  在一场大段激情对白戏中,荆浩面对李小璐屡次台词卡壳,雷献禾对接连NG表现的很坦然,谈到该剧时,他和编剧王可心、监制邱国湘共同表示:“剧中每个主要人物的心中都有着刻骨铭心的爱,我们讲述的就是他们面对爱情、生活、欲望时的选择,写青春的错误与迷失,写觉醒后的悔恨与自拔。演员在拍摄期因为投入剧情而显现出的一点点心理调试不佳,是很正常的,从一定意义上讲,越是这样的演员,他最终演出来的东西越好看,就像张国荣,就像我上部戏《预谋》中的张延,都可以印证这点。”

  *绯闻传说三:两人一道嗨歌边唱边演

  双方口供:绯闻跨海嫁接而来

  雷献禾在开机之初就说:“刚刚凭借《关于爱》荣获首届布加勒斯特电影节影后桂冠的李小璐在电视剧角色转型后,她年底前的主要工作是唱片,并且可能要有主题歌用在《刻骨铭心》中,如该剧后期制作需要,他会设计让荆浩和李小璐共同演唱一首歌曲,烘托剧情,使《刻骨铭心》成为两人步入歌坛的里程碑。且极可能是一首‘暗恋歌’。”有舆论就此曲解荆浩和李小璐要双飞双宿,共拼歌坛。

  第一次与李小璐合作的荆浩对李小璐的评价集中于四个字——天才演员。“导演雷献禾希望我与李小璐两位年轻演员的合作是‘金童玉女’式的,双双共同实现演艺事业史上最大的角色突破。李小璐日前在东京参加影片《关于爱》宣传活动时,被当地媒体曝出与片中演对手戏的的日本男星塚本高史有跨国恋情,甚至称两人在仅10几天的合作中就私定终身。有些媒体传出我俩的‘火花新闻’,应该是从那里嫁接过来的吧?!”

  荆浩说对李小璐的确颇为关爱,但一切关心是哥哥级的,两人合作的戏量很大,双方都很用心地揣摩人物,细心表演,剧上剧下的相互关心是顺理成章的。 一次拍摄为李小璐追回被抢钱包的戏,荆浩在爬火车和跳货场木材堆时手磨掉了一块肉,而小璐也被木材堆绊了一下磕了脚,荆浩不顾自己伤痛,对小璐问寒问暖,“动觉美男”的呵护动作,比实拍时还传神。但他同时解释,小璐在娱乐圈素有“保洁女王”之称,其乖巧和人缘好有目共睹,要是那么好来电,那还不早被“侦缉”到了?

  雷献禾对本次调查一语定音:荆浩和小璐是纯粹的剧中恋人,荆浩是李小璐的剧情男友。一切生活中的绯闻,是大家的合理想象!片场有工作人员透露,对外界盛传的所谓绯闻,李小璐不理不问,依旧是与周遭的男明星活泼说笑,我行我素。(王奎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刻骨铭心》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