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郎昆谋划“神六”庆功会 力邀明星大腕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29 时代商报
郎昆谋划“神六”庆功会力邀明星大腕出席(图)

郎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最先报道了郎昆有望连任2006年春节晚会总导演的消息后,全国媒体陆续跟踪报道,但是央视方面却迟迟不正式公布春晚导演人选。不过据本报记者了解,虽然外界对此事炒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郎昆却丝毫没受到影响,他目前正全力投入“神舟六号”升空的庆祝晚会筹备工作中。

  郎昆要为“神六”庆功

  还记得“神五”成功升空之后国人的兴奋与骄傲吗?从那一刻开始,杨利伟就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英雄。日前有消息说,“

神舟六号”将于今年10月底前升空,一旦成功,央视将举行一台晚会进行庆功,而晚会导演也已经确定由郎昆担任。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郎昆很重视“神六”庆功晚会,所以他目前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会春晚得失,而在全力为这台晚会做着前期准备。

  力邀明星大腕出席

  据悉,目前,郎昆已经为“神六”晚会四处联络演员,而赵本山那英等一线大腕都是他的“猎物”,他已经向这些人发出邀请函,本报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时,他也证实了此事。此外,据记者了解,那英、孙楠韩红孙悦等都在邀请计划之列,不过最终还要看这些明星的档期。同时,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港台演员也将在被邀请之列,毕竟这是全国同庆的大事。

  杨利伟等将上春晚?

  虽然目前无法确定杨利伟是否能作为“神六”宇航员再升空,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神六”如果成功,如果郎昆蝉联春节晚会导演,郎昆有意将杨利伟及“神六”的新任宇航员一起请到春晚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令人兴奋的时刻,并共同敲响零点钟声。时代商报首席记者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郎昆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