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 何家劲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2:09 新浪娱乐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发布会现场 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主任陈文 越剧表演艺术家 何家劲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组图:《飞花如蝶》上海发布会何家劲等出席
王嘉 导演 何家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浙江嘉兴电视总台,上海华敏泰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三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飞花如蝶》近日开机,这部描写早期越剧艺人艰辛创业的传奇情感巨作,将成为奉献给越剧百年华诞的珍贵礼物。该剧由《走出蓝水河》《青花》等剧导演平江锁金执导,斯琴高娃何赛飞甘为剧中年轻靓丽的“12凤”当绿叶,香港演员何家劲担纲男一号。

  《飞花如蝶》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一代越剧名伶萧丹凤和“彩凤班”从当时嵊州山乡闯滩大上海的故事。其中剧中主人公萧丹凤迎难而上、情系舞台、立志越剧、改革越剧的精神,反映出越剧自小到大,走出山乡,成为全国六大剧种之一的艰难历程。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斯琴高娃、何家劲、何赛飞,与导演平江锁金的合作已有多次,在《飞花如蝶》中,这几位实力派的演员又与平导组成了“黄金搭档”,成为该剧吸引人们眼球的元素。

  戴着礼帽,穿着长衫,大腕级的斯琴高娃一改以往的银幕形象,在《飞花如蝶》中演起了神秘的复仇女侠窦男。虽然在整部戏里,斯琴高娃的戏分并不算多,但她出神入化的表演,让人啧啧称赞。采访中,记者得知斯琴高娃已经完成自己的拍摄工作离开了苏州,但平导提起她时,依然流露出很多的敬意。

  何家劲、何赛飞在《月影风荷》中就有过合作,这次两人在《飞花如蝶》再次牵手。一个扮演黑风寨好汉关大义,一个扮演越剧班老师萧丹凤。对于十几岁就开始学越剧,曾经是浙江越剧小百花台柱子的何赛飞而言,演起这次的新角色无疑是得心应手的。平导笑着说,《飞花如蝶》里的几段戏中戏,有大段的越剧表演,何赛飞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十分出彩。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预计年底前完成后期制作,将于2006年中国越剧百年华诞时隆重推出。(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