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地下铁》剧组3名前天在南京打人者被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毓) 电视剧《地下铁》剧组前天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粗暴殴打围观市民房某致伤事件,南京警方昨天已经认定了剧组打人重伤的情节,并且对3名打人者予以拘留。

  另一方面,伤者家属与剧组则陷入了僵持局面,双方焦点在“私了”一事。伤者房福年的侄女解释道:“我们没有办法接受剧组不负责任的说法。双方从来都没有正面接触过,都是通过警方在协调,怎么可能我们说要私了呢?”记者昨日下午在医院见到了仍在观察期,无精打采躺在病床上的伤者房福年。他的侄女房小姐激动地说:“太让我们伤心了,剧组到现在都没有来道歉。”剧组而承诺留下两个剧组成员照顾房福年的说法,最后由一个“连看到叔叔尿床了都不收拾”的剧组人员兑现。看着肋骨、髋骨两处骨折的房福年,剧组请来的护工有点义愤:“人打成这样,都是踹和踩的,下手真是狠啊!”声称对剧组做法很失望的房小姐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要‘私了’,他们还怀疑我叔叔骨折的事实,非常没有诚意,叫我们如何能接受?”而《地下铁》制片主任孙诞接到记者电话求证时对“道歉”一事加以回避:“这个事情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讲的了。我跟他们(家属)该说的,上午在派出所都已经说了,钱(医疗费)我们也垫上了。至于‘私了’是谁说的,以后大家肯定会明白。”
《地下铁》剧组3名前天在南京打人者被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真情的《地下铁》,戏外却出现了无情的暴力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