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担纲《天下一碗》女一号饰演米线西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9:45 新浪娱乐
杨欣担纲《天下一碗》女一号饰演米线西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视圈四小花旦之一杨欣属于那种心直口快的人,她说最喜欢自己哈哈大笑的样子,那样很爽朗很可爱,可是她不知道自己其实妩媚更多一点。

  许多人都会觉得演艺圈的女明星要么矫揉造作、心机颇重,要么清高孤傲、拒人千里,不过杨欣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即使是和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她也会笑得满面春风,有问必答,毫无顾忌。

  开朗惜福的个性为杨欣赢得了许多人用尽手段也得不到的东西,比如即将开拍的央视大戏《天下一碗》。这部戏的女主角“米线西施”陈陆儿是个几近完美的女人,美丽优雅、兰心蕙质又敢爱敢恨,圈中很多女明星都想出演,简直让导演挑花了眼。可是大大咧咧的杨欣竟然素面朝天的就跑去试镜,偏偏深得导演赏识,最终当仁不让成了剧中女一号。导演表示,杨欣的心态特别好,不争不抢不投机取巧,这种平和的心态反而帮助她把人物理解得十分透彻、到位,而且她身上与生俱来的典雅和大气也非常贴近人物,所以当时就拍板由杨欣出演“米线西施”。

  令人艳羡地成了女一号,杨欣并没有飘飘然,就像往常接下任何一个角色一样,她把大量时间用在案头工作上。尽管眼下正在拍摄的《一针见血》日程很紧张,但她仍能挤出时间来“预习”下一个角色。“在角色中跳来跳去,其实也蛮累心的。”这是杨欣的感慨。

  说起拍戏,柔媚的杨欣语气中透着一股不易察觉的坚韧,“很多人会觉得女演员能得到一个重要角色,背后肯定有着不为人知的东西,比如什么交易啊之类的,可是我们的辛苦又有谁看得到呢?对于工作,每一分钟我都会竭尽全力,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情,我希望能把各种戏都演得很出色,让观众看到我的努力和实力,而不仅仅是外表。”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杨欣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