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建斌杨童舒演绎《接触》 家庭伦理剧成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18 新京报

  都市夫妻感情剧成为荧屏新热点

  本报讯(记者刘玮)在《浪漫的事》、《空镜子》等都市情感戏热播之后,反映都市夫妻之间情感问题的电视剧成为荧屏的新热点,讲述一对夫妻感情起伏的电视剧《接触》将于下周在西安开机拍摄,本剧也是陈建斌在《结婚十年》之后主演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剧。

  《接触》讲述了女主人公林白对与自己生活多年的丈夫老张从崇拜、相爱、平淡生活,到外遇、离婚、再婚的一系列情感变化。陈建斌在《接触》中饰演男一号张越新,他告诉记者,这个人物在生活中应该很常见,他固执、不解风情,但最大的特点是幽默,“这个人用他的幽默对抗一切,我觉得其实这点是很难把握的。我现在正在听马三立的相声———一个人站在那说故事,把大家都逗乐了,其实不容易。”

  曾演绎《汉武大帝》、《离婚女人》等剧集的杨童舒饰演陈建斌的妻子林白。杨童舒认为,在夫妻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沟通,“有时候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时间长了,会忽略彼此之间的交流,只是单纯地把对方当作自己需要宣泄的时候的发泄筒,日积月累,问题会越来越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