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开你的伤口》杀青 刘威葳扮卧底给人催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54 新闻晨报

  晨报报道 (记者 曾玉 张侃韫) 由《征服》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撕开你的伤口》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日前在北京悄然杀青。剧中,刘威葳出演一位心理医生,对她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作为绝对的女主角,刘威葳告诉记者:“我饰演的二丫头是个心理医生,但她的真实身份是个美国警察。她用自己的心理学知识轻而易举地洞察出每个人心底的秘密,其中还有给别人催眠的一些戏。”在拍摄的2个多月时间中,刘威葳一直呆在被神秘气氛包围的剧组。她坦言剧组杀青那天,当导演从监视器后站起来,大喊一声:“杀青了!”大家突然都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这种轻松不光是完成了一件工作的轻松,还有一种彻底解脱的愉悦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