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静戴军重算《情感方程式》 幽默赢得网友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李静戴军重算《情感方程式》幽默赢得网友好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实习记者杨博怡)9月9日下午,金牌搭档李静戴军率新版《情感方程式》节目组到新浪通过UC视频互动聊天的方式举办网络看片会,两人风趣幽默的谈吐赢得了网友的好评。

  当天的看片会是《情感方程式》大规模改版以后全体主创人员第一次与全国观众共同讨论节目的发展并征求意见。金牌搭档李静、戴军轻松自然地和网友们进行了对话,两人
又说又笑,甚至还不时唱上两句。

  有趣的是,当和网友聊起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超女”时,在场嘉宾都很兴奋地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直到好长时间以后才被戴军指出大家是严重跑题了。

  据该节目主创透露,改版后的首期《情感方程式》将于9月18日15:30在教育三台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