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县令黄马褂》后期 高秀敏姐妹代配二人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县令黄马褂》后期高秀敏姐妹代配二人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世(左)与胡艳霞

  信报讯 前晚,由张世、胡可主演的电视剧《县令黄马褂》剧组的工作人员来到北京进行该片的后期制作。影片的主演台湾演员张世特别赶来北京进行配音工作,而原本剧中由已故演员高秀敏演唱的一段二人转,也改由她生前最好的姐妹之一胡艳霞来完成,说起高秀敏的突然离去,两位演员都是伤心不已。

  

  擅长演喜剧的张世,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终于遇到了知己”,说到已经离世的高秀敏,他的眼睛里也是闪烁着泪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在工作里,只要一遇到高秀敏老师,总能让我们压力全无,她总是和我们开玩笑,没有一点架子。”本来在《县令黄马褂》中还特别安排了一段二人转由高秀敏来演唱,但由于她的突然离世这一计划也就搁浅了,说到高秀敏是以二人转而出名的,张世却称,“这我还真没听说,我们平时在一起,她都是唱流行歌曲的,而且唱得确实很不错。”

  为了最终能让影片更完整好看,剧组也特别请来了从小与高秀敏一起长大的胡艳霞来代替她完成二人转的配音工作,说到高秀敏,胡艳霞话语中充满无限怀念与感激之情,“高秀敏素有‘东北第一嗓’的美称,当时在一起演出时,大姐会帮我纠正每个发音。”宗珊吴冬妮/文 张成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县令黄马褂》相关网页共约21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