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芙蓉花开》刘仪伟零报酬主持“厨王争霸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宣布:首届厨王争霸赛中国赛区最终决赛正式开始,请计时。”昨日下午,当川籍明星刘仪伟在温江一临河景点大声吼出这句话时,很多不知情的市民都以为刘仪伟在主持一个美食活动,其实这是《芙蓉花开》剧组正开拍全剧场面最大的一场戏———500多人参与的“厨王争霸赛”。据刘仪伟透露,这是他首次本色演绎主持人,为了支持成都造电视剧《芙蓉花开》,他这次还是零报酬出演。

  昨日下午,记者在《芙蓉花开》拍摄现场见到刘仪伟时,发现他比荧屏上主持的形象白净了许多。虽然天气炎热,但刘仪伟还是穿着灰色西服参加拍摄。不过遇到暂停休息,他立即会拿出太阳伞遮阳,对皮肤爱护之极。当导演一喊“开始”,刘仪伟一点不含糊,上台下台轻松自如,很少NG。“评委一致认为秋小川做的川菜‘一品天下’巧夺天工,本次大赛的冠军就是蓝府菜的秋小川!”

  在拍摄间歇,刘仪伟告诉记者,他在《芙蓉花开》中只有1集戏,角色没有名字,就是“厨王争霸赛”的现场主持人。而且还是零报酬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仪伟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