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碧血剑》选定男演员 马云将演武林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3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正在浙江龙泉为新电视剧《碧血剑》挑选“宝剑”的张纪中昨日表示,30集的《碧血剑》将在10月中旬开拍,但主要演员都没有确定,惟一确定的就是阿里巴巴的总裁马云,将会在《碧血剑》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

  目前《碧血剑》正在进行紧张地前期筹备。昨天,顶着台风“卡努”到龙泉为电视剧挑选宝剑等兵器道具的张纪中表示,自己要打造一把真正的“碧血剑”,“这把龙泉宝剑
将会有很高的艺术内涵,也是我今年下半年最费心血的一个戏。”而关于演员方面的消息张纪中表现得非常慎重,“现在合同还没签好,演员确实没有定下来,我也没法告诉你。”

  之前在杭州“西湖论剑”上,马云和张纪中的一句玩笑,圆了马云这个“武侠迷”的大侠梦。张纪中说,由于马云商务缠身没有太多时间,所以不会在《碧血剑》里面演主角,“他会在里面演出一个配角,戏份不多不少,是个武林高手。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具体角色我现在不能告诉你,这也是《碧血剑》目前唯一确定的一个演员。”

  和张纪中的爽快相比,马云对此则卖起了关子,“其实那只是我和张纪中开的一个玩笑,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演戏啊!”

  《碧血剑》是金庸早期的作品,张纪中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部小说,完全是因为连续拍了几部宋朝背景的金庸剧后,想要换一种感觉,“前面几部剧的时代背景都很相像,所以拍得有点儿疲劳了,而且这个故事本身也非常有吸引力。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碧血剑》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