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拍《芙蓉花开》爱上成都 笑言想在此安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37 新浪娱乐
王雅捷拍《芙蓉花开》爱上成都笑言想在此安家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真实反映成都茶馆文化、小吃文化和现代成都人生活状态的电视剧《芙蓉花开》正在成都市内及近郊的大邑县内热拍,剧中具有典型成都现代小资女人特点的女主角阿朵由《马大帅1》和电影《理发师》的女主角王雅捷领衔出演。

  年轻时尚的王雅捷笑称自己一直都很期待小资女人的生活状态,但是演员这个职业让她一直没机会去过这种生活,一年到头都是在剧组忙碌的状态下度过的。王雅捷此此是第一
次来到成都,但早就对成都舒适的气候和生活环境、慵懒的生活状态等有所耳闻,尤其是对四川的小吃向往不已,希望能借着这次拍戏的机会好好的品尝一下。雅捷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很喜欢吃辣的东西,所以成都的小吃她都非常爱吃,而且因为每天下戏后都会邀约剧组的同事一起去找好吃的,像钟水饺、夫妻肺片、麻婆豆腐等等都是她的最爱,再加上《马大帅》的热播,所以附近的居民一见她就会亲切地叫她“玉芬”,这让她非常的感动。王雅捷和记者聊得不亦乐乎,越说越兴奋,她笑称自己已经完全爱上了成都,希望自己能在成都买套房子定居,这样就可以天天享受慵懒的生活,品尝美味的小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雅捷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