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9月14日新浪直播梦想中国36组选手抽签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47 新浪娱乐
9月14日新浪直播梦想中国36组选手抽签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发动十月风暴——

  代号:梦想中国 口令:激情成就梦想

  36组选手首次集体亮相,14日11:00新浪直播抽签

  谁将称雄CCTV一号演播厅盛大的梦想平台?谁将成为“2005中国平民偶像”?虽然现在没有答案,但他们一定在入围《梦想中国》总决赛的36组平民选手中。昨天,这些向《梦想中国》总决赛进发的选手已经来到北京,9月14日上午11:00他们在新浪集体亮相并参加总决赛的抽签仪式,抽取了他们的出场顺序。

  这些选手都是从数十万参加“海选”的选手中一步步闯关走来的,都有超强的实力,他们代表着中国基层民众的精神力量,在中国最大的梦想平台“释放梦想,追逐快乐!”。《梦想中国》总决赛被安排在“十·一”黄金周晚上直播,每天播出120分钟到180分钟,整个直播分为三个阶段:

    Ø10月1—6日,每天6位选手进行6场才艺比拼,全国观众将实时投票推出2名优胜者进入第7天的复赛;

    Ø10月7日—9日,分别进行12进9、9进6、6进3的才艺角逐,所有选手晋级都由全国观众实时投票产生;

    Ø10月10日,3位选手登台竞技,全国观众将实时投票产生“金蝶奖”、“银蝶奖”,媒体观礼团推荐产生“媒体印象奖”,“金蝶奖”得主同时获得“激情成就梦想进取大奖”。

  据了解,整个总决赛充分运用了国际电视节目制作的最新手段,赛程设计着重突出选手的个性展示,在环节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全国观众的打票时间,尽量给后出场的选手留足了观众打票的时间,为了让选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前6天,每位选手都将有两轮登台展示的机会,全部为现场真唱,乐队伴奏,并分为自选歌曲和规定歌曲两大类别进行角逐,整个比赛紧张刺激而富有悬念。《梦想中国》将把1600平米的央视1号大厅装点成国际一流的时尚竞技场,整个舞台以兰色为主基调,突出营造“炫”与“酷”的节目氛围。在12进9、9进6、6进3的三天比赛中,选手的角逐方式和环节设计天天不一样,新的看点层出不穷。到了10月10日晚更将营造出一台视觉的盛宴,许多“惊喜”设计更将这台更象晚会的比赛打造成“平民狂欢”、“视觉盛宴”和“饕餮之夜”。

  作为打造平民偶像的创始者,《非常6+1》和《梦想中国》点燃了梦想的火炬,“梦想风暴”刮遍全国,今年更是在全国形成了“激情成就梦想”之势。从7月到9月CCTV-2开播的《梦想中国》分赛区资格赛为《梦想中国》活动的总决赛做了充分预演和预热,真正的大幕将在10月1日晚上拉开,“我们将以品质来回答一切。” 《梦想中国》对10月直播信心十足。

  《梦想中国》活动36组选手的集体亮相和抽签9月14日11:00在新浪举行,新浪UC进行了全程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