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鸣风萧萧》热拍 幸运女孩王琦担纲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2 新浪娱乐
《马鸣风萧萧》热拍幸运女孩王琦担纲主角(图)

“铁小薇”王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铁道游击队》中出演“蓝妮”的王琦是王新民导演很看好的一名有潜力的新人,这次在电视剧《马鸣风萧萧》担纲了该剧的女一号“铁小薇”一角。尽管王琦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大四的学生,但是她的第一部戏便是王新民导演的年度大戏《铁道游击队》。在剧中,王琦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此次加盟的《马鸣风萧萧》可以说是她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的重要剧目了。

  在内蒙古乌兰布统的拍摄现场,笔者见到了年轻漂亮的王琦。对于一名新人来说,能够得到如此的重用,王琦本人也感到无比欣慰。短短的采访中她屡次感谢王新民导演,王琦说:“首先要感谢王导给我在《铁道游击队》里成长的机会,现在的我在对剧本的理解和对人物的把握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从《铁道游击队》播出以后的反馈来看,大家对王琦扮演的“蓝妮”非常喜欢。在拍摄《马鸣风萧萧》之前,王新民导演语重心长地叮嘱王琦,希望她能够延续上部戏的优点,继续发挥她在表演上面的小感觉、小特长。有了王导的肯定和悉心教诲,王琦还是感到了一些压力,在不拍戏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她独自一个人细细揣摩剧本的身影。

  说到自己在《马鸣风萧萧》中所扮演的“铁小薇”,王琦对这个角色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剧中的“铁小薇”温柔善良、秀外慧中,对“寇英杰”也是情真意切。王琦说这个角色很适合自己,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完美的“铁小薇”展示给广大观众朋友。

  第一次到大草原拍戏的王琦,对草原上的一切都感觉到十分新鲜。造型师给她做的造型让她非常喜欢,一袭鲜亮的少数民族服装让人眼前一亮,很有草原的气息。当她骑马飞驰的时候,简直就是草原上最美丽的风景。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王琦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次能够顺利出演萧逸名作《马鸣风萧萧》中的女一号,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幸运,更是她多年来潜心苦练自己的最好见证。OO网丁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鸣风萧萧》相关网页共约23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