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鸣风萧萧》动用飞机航拍万马奔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9 新浪娱乐
《马鸣风萧萧》动用飞机航拍万马奔腾(组图)

王新民导演坐上航拍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鸣风萧萧》动用飞机航拍万马奔腾(组图)
王新民导演

《马鸣风萧萧》动用飞机航拍万马奔腾(组图)
航拍万马奔腾的场面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内蒙古乌兰布统草原风和日丽,古装武侠电视剧《马鸣风萧萧》正在当地紧张地拍摄。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当地牧民的大力支持,连续三天,数百匹纯正的蒙古马匹都按时到场参与拍摄。

  为了更好地给广大电视观众展示草原上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剧组特地从北京调来了专门用于航拍的飞机和专业的摄影师。在乌兰布统辽阔的草原上,欢快奔跑的马群和空中
盘旋的飞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连草原上的牧民们也纷纷赶来观看,对该剧组的实力和魄力赞口不绝。

  导演王新民和陈咏歌一直在地面指挥、观看航拍记录。起初,由于航拍摄影师没有详细看过剧本,不太领会导演的意图,拍摄的结果不太令导演满意。为了要拍摄到自己脑海里勾画的壮观场面,王新民导演不顾自己的身体对高空飞翔是否能够承受,也不顾大家的担忧,亲自坐上了航拍飞机。这次的身体力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航拍摄影师也领会了导演所要表现的情形,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无论是平地上的拍摄还是小山丘中的拍摄,不论是群马奔腾还是演员独自策马飞奔的镜头都十分符合导演的要求。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此次航拍便圆满完成。

  据悉,《马鸣风萧萧》九月底就会完成在内蒙古草原场景的拍摄任务,继续转场到北京、河南、湖北进行拍摄。OO网丁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鸣风萧萧》相关网页共约23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