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茉莉花》“青帮龙头”陈道明新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茉莉花》“青帮龙头”陈道明新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青帮龙头”陈道明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继《康定情歌》之后,由四川昊天影视公司与北京金英公司联合打造的第二部民歌题材电视剧《茉莉花》正在苏州拍摄。昨日,该剧制片人、四川昊天影视公司总经理张湛从《茉莉花》片场探班回蓉,委托本报独家曝光剧中主演陈道明陶红等演员的造型图片。这是《茉莉花》群星造型首次集中曝光。

  张湛透露,在《茉莉花》中,陈道明首次尝试了白发造型,并出演反派人物顾绍棠,是一位既在生意上心狠手辣的茶商,也是称霸一方的青帮
龙头。陶红扮演一位风尘感很强的京剧名伶晴宇,被顾绍棠包养。而原定超女张含韵扮演剧中陈道明女儿顾佳慧一角,由于张含韵没有档期,换成新人李念出任。其中,陈道明扮演的顾绍棠有青年时期和老年时期两个造型。《茉莉花》也是陈道明和贾一平继《中国式离婚》之后第二次合作的电视剧。张湛告诉记者,贾一平在《茉莉花》中扮演的来沪闯荡的山东青年公孙雷一事就是陈道明决定的。有意思的是,贾一平在《中国式离婚》中用啤酒瓶砸伤了陈道明,而在《茉莉花》却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身陷困境的陈道明。

  陈道明是圈内的大牌演员,尽管之前有媒体报道陈道明拍戏也很大牌,但张湛却称陈道明很随和。“说他耍大牌是一种误解,他只是对剧本要求很严格。”张湛说,正因为陈道明拍戏很认真,“所以他实拍时基本上都是一条就过关”。

  张湛还透露,他们刚刚花了10万元买下民歌《茉莉花》的使用权,电视剧《茉莉花》将以歌曲《茉莉花》贯穿始终,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茶商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茉莉花》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