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海滩》重拍 贾静雯有望天价片酬出演冯程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7:13 东方早报
《上海滩》重拍贾静雯有望天价片酬出演冯程程

贾静雯和老公(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滩》曾一举捧红男女主角周润发吕良伟赵雅芝。事隔25年,该剧准备旧戏重拍,这下引发了各家经纪公司的血战,特别是港台的经纪公司不断“暗送秋波”,所以这段时间很多公司都声称自家艺人准备出演“许文强”、“丁立”。不过昨天记者从来自制作方天中文化的制片人李密了解到,目前主演还没有确定,制作方倾向找新人来担纲重要角色。

  之前有媒体报道,吴彦祖要出演《上海滩》“挑战”周润发,不过昨天李密向记者表
示,虽然曾经有这样的想法,但只是内部讨论,吴彦祖要演该剧纯属无稽之谈。而日前台湾组合5566的经纪人孙德荣向媒体透露,最近因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而走红的明道,与师兄孙协志也可能双双以一集30万新台币的价码接演《上海滩》。对此李密更是表示不可能,因为她不清楚这两人是谁。

  李密表示,由于《上海滩》翻拍比较受人关注,经纪公司喜欢借此炒作很正常,但是目前所有角色大概要到10月份才能确定人选。不过现在制片方倾向找两个新人来演主角,但也不排除最后翻盘找大牌来担纲,关键是人物适合角色。最后李密透露,目前最有希望由贾静雯出演“冯程程”,现在双方谈得很好。据了解,这次翻拍剧情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昨天记者也致电贾静雯的经纪人姚凤群,对于台湾经纪公司争抢《上海滩》,他表示一部戏最多只会有两三个台湾地区演员,如果女主角是来自台湾地区,男主角通常就会是内地或者香港演员;若男主角是台湾人,女主角则会是内地演员,这是剧组的“平衡政策”。据姚凤群透露,贾静雯若出演将是一集28万新台币的价码。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上海滩》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