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声”电视剧被“毙” 三部抗战剧在申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评) 《超级女声》在音乐和电视栏目上的成功也吸引着正陷于茫然之中的影视公司,根据刚刚颁布的数据,共有3家公司申报了以《超级女声》为素材的电视剧,但是没有一家能够获准在电视剧中使用《超级女声》的名字,包括湖南电视台。

  《超级女声》之外,其他的趋势性特征则有影视公司突然看好了上个世纪30年代的电影界,包括写当时电影巨头张石川的《开麦拉传奇》,翻拍当年轰动一时的作品《火烧红
莲寺》、《玉梨魂》和《名优之死》等。此外,今年第三批中仍有10多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在申报。

  还有两部以宋庆龄为主角的电视剧获准拍摄,一部叫《宋庆龄》,而另外一部名字为《毛泽东与宋庆龄》,这部25集的作品,编剧为古月和他的妻子张燕,在古月病逝之后,中影集团已经准备将这部作品搬上荧屏,完成古月的遗愿。

  个案方面,王朝柱编剧的《解放》达到50集,导演为唐国强,和《长征》时与金韬联合不同,这次则是独立执导;曾经流行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获准拍摄,让人增添了些许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超级女声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