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主持梁永斌体操队“追”黄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8 扬子晚报
  “英雄,英雄,你好我是梁永斌”,《同一首歌》的主持人梁永斌看到体操奥运冠军黄旭后表现得像个体育追星族。昨天,他代表《同一首歌》来宁为“10·25《同一首歌》走进南京,为十运喝彩”大型演唱会打前站,并特别来到江苏省体操队问候备战的体育健儿。虽然是目前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的头号当红主持人,但是梁永斌坦然说自己并不是央视的人,可以自由地拍戏、唱歌、拍写真,还跟记者开玩笑道:“你们可以告诉导演们来找我拍戏、拍广告。”

  并不觉得在央视受限制

  梁永斌曾在凤凰卫视作过5年主持人,凤凰
是出了名的“充分给主持人自由发挥”的空间,梁永斌当时的主持被赋予“梁氏风格”的美誉。而在央视,所有主持人都让人先想到“央视风格”。梁永斌告诉记者,自从去年8月接手《同一首歌》开始,他去考了普通话测试,也接受了相关训练,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受到限制了:“我没丢自己的东西吧?一个行业有一个行业的规矩,我觉得对主持人有所限制是对的。”
《同一首歌》主持梁永斌体操队“追”黄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吴宗宪挖苦逗趣很默契

  不久前来南京的阿雅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对梁永斌台风和气度的赞赏,说与自己的老搭档吴宗宪完全不同。梁永斌说这也得益于自己在港台做主持的经历:“至于吴宗宪,他们互相挖苦逗趣,那也是另一种默契”。对于和自己合作过的女主持人,梁永斌非常厚道地称“各有特色”,他还特别提到李湘:“其实她反应也很快,而且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每次开场前还在弄头发、照镜子,问我这里好不好、那里好不好,非常认真。”

  考虑来南京首唱新歌

  很多人也许想不到,梁永斌其实也是个歌手,而且是热衷黑胶唱片的“发烧歌手”,年初他发行了一张唱片,因为要特别面向发烧友,所以制作非常挑剔,一张要卖到六七十块钱。最近,他推出了面向大众的流行版,这里他特别加入了一首长达5分钟的串烧歌《我的黑胶时代》,由《上海滩》、《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又见炊烟》、《安妮》等20多首经典老歌串成,“这首歌从头到尾都是经典的旋律,是新歌没法比的”,他说也许在南京的演出现场,他会首唱这首歌。本报记者 张艳/文 李丹/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