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 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组图)

赵琳演盲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组图)
赵琳挑战盲女角色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组图)
赵琳舒畅搭档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组图)
舒畅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现场趣事多多,使现场辛苦工作的剧组人员有了轻松一乐的时刻。

  赵琳拉二胡先请客

  赵琳在《花开有声》中扮演盲女篮子。篮子从小就跟着邻家的爷爷学二胡,所以长大
后拉得一手好二胡。为此赵琳除了跟二胡老师学习外,自己还经常在房间里练习,力求姿势的正确。有一场戏是讲篮子的妹妹月月由于精神病复发昏迷不醒,篮子为了唤醒月月就在旁边给她拉二胡。由于二胡发出的声音很刺耳,扮演月月的舒畅实在是忍不住地笑了场,赵琳自己也笑了起来。连录音师也拿下了耳机说,这一场就不用听了。还有一场戏是篮子在江边拉二胡。虽然琴声很不好听,但见赵琳根据戏的要求仍然拉得很陶醉,所有人都偷着乐了起来,再一问赵琳,她也是使劲憋才没有笑出来。从此以后,只要是有赵琳拉二胡的戏,大家就说,你得先请我们吃饭,或者是给每个人发一个耳机。在大家干活疲惫的时候,赵琳只要是开玩笑地说,我给你们拉一段二胡吧,所有人都会一下子跳起来说,不用了!不用了!弄得组里笑声一片。

  舒畅要跳楼吓坏路人

  舒畅在剧中扮演了最小的妹妹月月,虽然肢体是健全的,但却有先天性精神病。有一场戏是说月月在医院发了病,在病房里走来走去。舒畅穿着病号服,在五楼的窗前一边重复着“我是一个小天使”,一边佯装着要跳楼。由于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屋内,在医院楼下修理花圃的工人以及来往行人远远看见舒畅的样子都吓坏了,很多人都来围观,还有人就快要打110了。此时舒畅意识到大家信以为真,赶紧和摄像师一起在窗口向人们打招呼,这才平息了一场虚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花开有声》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