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IT大鳄马云演《碧血剑》? 制片张纪中出面承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26 新京报
IT大鳄马云演《碧血剑》?制片张纪中出面承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制片人张纪中(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周勇) 日前在杭州每年一度的“西湖论剑”论坛上,传出了IT大鳄马云将出演张纪中版的《碧血剑》,记者昨天就此传言向双方当事人求证,马云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张纪中却表示马云一定会出演其中的角色。

  今年的“西湖论剑”论坛上,作为IT大鳄的“阿里巴巴”网站总裁马云与张纪中会
面,随后就传出马云将出演张纪中版的《碧血剑》,而且是扮演一个武林高手。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马云,他接到电话后还是表示:“这只是个玩笑而已,我那么忙,没时间去拍电视剧。”然而,随后记者致电张纪中询问此事,张纪中说:“这当然是真的,没错,马云就是要演《碧血剑》,你们等着瞧吧。”但至于马云具体扮演什么角色还不能透露。

  此外,记者了解到马云本人是个狂热的金庸武侠迷,从他公司员工都必须注册金庸小说某个人物互称就可见一斑,所以马云要饰演张纪中版的《碧血剑》一个小角色也不奇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碧血剑》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